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野豬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野豬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吃野豬肉 標籤:豬肉作文 野豬作文

  這次來廣西可真是收穫不少,既飽了口福又飽了手福,還飽了眼福。在這麼多的福裡面最讓我滿足的是吃野豬肉。

  早上,我們大家在一個老爺爺家裡被幾聲驚天動地、震耳欲聾的槍聲嚇醒了。跟着我們大家換好衣服起床了。由於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們做小孩的第一項任務“討紅包”開始了。這時,我看見老爺爺肩上扛着一桿火槍,手拿着一隻被打死的野豬走來。過了一段時間,香噴噴的野豬肉出來了。真不愧是野豬肉,看起來酷似市場上的普通豬肉,但夾起來后它隨風飄動,那香味讓人垂涎三尺。這時,我停下來望了望大家,只見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於是,我也開始動嘴了,這肉放在嘴裡口感十分的好,細嫩無比,毫無油膩。吃起來滑滑的鹹鹹的,又沒有普通豬肉那麼硬,真是難得一嘗的人間極品佳肴!!我還是第一次品味到這種菜。接着,我又夾了一塊更大的野豬肉。我心裡想:這野豬肉這麼大,肯定很硬,不如放點辣椒醬吧。說到做到,我就在這塊大野豬肉上澆了桂林三寶之一的正宗的桂林辣椒醬,結果吃起來香辣爽口簡直是鳳凰頭上戴牡丹??好得無法用言詞來形容,真是太好吃了!比廣東省哪裡的野豬肉都要好吃。

  啊!廣西這地方真是山好水好,食物更叫好!廣西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您正在瀏覽: 吃野豬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野豬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