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陶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陶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綜合課結束時,老師告訴我們下節課做陶藝,我們一個個欣喜若狂,我晚上一夜沒睡,真想一下子穿越時空去做陶藝! 

  終於到了星期六,天雖然下着小雨,但仍然沒有阻擋我們做陶藝的腳步,一進陶藝室,便看見了一個個做得小巧玲瓏,惟妙惟肖的陶藝,看到這些東西,讓我做陶藝的慾望更強烈了。老師怕我們不知道怎麼做,便告訴我們做陶藝的一些方法。老師講了很長時間,剛一講完,我們全班都爭先恐後地拿了陶泥,我想做一座房子,便做了起來。首先我把一大塊陶泥切成了好幾塊,放在布上壓了壓,又把小一點的泥塊也壓了一下,壓成了圓型的,然後把一塊大的卷了起來,切除了多餘的部分,把它弄平整,再沾了沾水,水就像膠水一樣,把底和牆牢牢固固地粘了起來。然後我又把一塊較大的泥壓了壓平,把它揉成了三角形,弄了點水,沾在了房頂上。我又把房頂切成了一條條瓦片,又刻了一個窗戶和一個小門,在牆上刻了一些花紋,就完成了,可是老師告訴我們不能帶回家,只能放在這裡,為了這個,我一下子感到了無比的失望…… 

  希望下一次能夠再做陶泥。 

  魯昊 

  2008年11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陶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陶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