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泣(5.野豬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泣(5.野豬怪)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神泣(5.野豬怪) 標籤:野豬作文

“這野豬有鼻子有眼,有象牙。”(讀者:豬嘴裡吐不出象牙啊)“不??鋁耍?粒 

  野豬(普通怪物) 

等級:5 

生命:275 

攻擊:30-40 

防禦:20 

  不愧是豬,比我血都厚。上去一個突刺,豬像斷線了的風箏飛走了。蓄力一力,用醬肘子一撞。說錯了,他不是家豬。(讀者:你不是豬啊)最近太混亂了。什麼世道啊。切入正題 

  就在剛才那一會,已經廢掉了他80滴血。一個連突,刺刺兩槍,這頭豬哼了一聲,用牙一頂。就感到一陣悶…我“刷—”的就飛了。“你把我菊花爆了。哎呀我跟你沒完”豬說:“別裝蒜。”(IQ真高)我突起跟他一槍死了…“把你牙給整下來,賣錢。敢惹我。死啦死啦地。”繼續殺啊。在怪物群中一頓亂突。結果——群豬大暴走。打我就像打皮球飛來飛去。一毛,刺刺幾槍打死了… 

  十分鐘后。終於殺夠了20隻,被我整下來了40個牙。 

  野豬獠牙:作用只有一個:賣錢… 

  這時前頭出現了個豬人(不是笨人),牙齒更加鋒利。“把你的性命給我留下,殺我這麼多兒子。”我一驚:“怎麼生的,負擔啊。”然後大喝:“為我國計劃生育做貢獻,把你殺掉節約空地。” 

  野豬頭領(白色BOOS) 

等級:7 

生命:1000 

攻擊:50-60 

防禦:35 

技能:野蠻衝撞 

  我上去一招突刺,70,一個衝撞到了他的面前,60,野豬頭領產生了暈眩。換成連突,刺刺兩槍。40.50。然後往後一跳。經過幾輪他便奄奄一息,夠不着 

  野豬很生氣:“NND,看來必須用鐵頭功了。”立馬學成一頭牛,向我衝來。“我們互相頂吧,”用槍尖一直。他自己撞倒槍尖上,死了。“你騙人,”哼的一聲露出了他的大門牙。 

  野豬頭領的獠牙:任務道具。不可出售 

  “沒說你就夠好了,BOOS不給裝備,幹什麼吃的。像豬一樣笨。”這時旁邊有個路人說:“人家本來就是豬。”“我汗,走人交任務去。” 

  交完任務,立馬升到了9級,加了全力。攻擊血都很高。引路人說:“野豬的牙很值錢,能不能給我一些,正好把我的牙全部要走(讀者:你是豬啊),我打的牙。 

  獲得1000經驗,5Y。 

  升到10級,默認接受任務進階任務。 

  進階任務:找找導師,它能對你的職業有一定的幫助 

  走到技能房。“嘿,那人。”導師說。“呵,這人。”“敢這樣跟你老師說話不想混了吧。”“我不用混,我能活。” 

  “呵呵,我感興趣。”這時旁邊的一個劍士說。“我做我任務,你管不着。”導師眼珠子一轉(壞點子):“切磋一下,就是跟他。” 

  “哎呀呀,什麼世道,”我說,但這人笑得更狠了。“現在我想教訓你了。”我說。“沒什麼”他用劍輕輕一挑。“來吧。” 

  這時立馬出現一道白光。傳送到一個紅檯子上。 

  上面就一個字“擂”

您正在瀏覽: 神泣(5.野豬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泣(5.野豬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