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豬不能打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豬不能打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農田裡的莊稼都成熟了,農民們忙着豐收。可是有一大群野豬十分猖狂,把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糧食吃了大半。過去,野豬一來,農民們就用武器打它們,現在這群野豬有了《野生動物保護法》,就算野豬來了,農民賣們只能望洋興嘆。

  正是有了這些動物,人們的生活才能夠豐富多彩。我們應該想一個很好的辦法:既能不讓農民的莊稼有損失,又能讓野豬很好的生活。我在家把這件事告訴了爸媽。

  媽媽說:“我們不能因為動物們犯了一些小小的錯誤或是為了換取錢財就大開殺戒。”

  爸爸嚴肅地說:“據科學家的估計,起碼現在已經有幾百種野生動物因遭到人們的殺戒而滅絕。如果這樣,動物們就會像恐龍一樣消失,那麼世界上只剩下人類,那人類也會互相殘殺嗎?”

  我聽了爸媽的討論,覺得非常有道理。但我也有一個很好的建議:農民們給野豬活動的範圍內設些網,然後豐收時,農民們把收到的糧食分一下,給點野豬。這樣野豬就不會胡作非為了。這樣不是很好嗎。

  趕快行動起來,不要傷害動物,若傷害動物就等於傷害自我。

  江蘇蘇州滄浪區蘇州市滄浪區實驗小學四年級:秦嘉襄

您正在瀏覽: 野豬不能打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豬不能打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