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府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府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進府山,我們拾級而上,小徑濕漉漉的,石階兩旁,叢生着一種不知名的小草,碧綠的葉子襯托着白色的小花,它那三瓣圓形的葉子上布滿了晶瑩剔透的“小珍珠”。迎春花被小雨珠壓彎了它那纖細的腰,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陣微風吹來,竹子上的小水珠滴在了石階上,發出了輕微的“沙沙”聲,它好象帶我們進入了一個幽靜的仙境。 

 我們邁着輕快的步伐向府山深處漫步,銀杏樹好像抹上了一層銀粉,對着陽光發出耀眼的銀光。紅葉連成一片,好似一片紅海。石榴花也綻放出鮮紅的色彩。路邊有一排薔薇花,它們像少女一般羞澀,同時散發出絲絲清香,引來了許多小蜜蜂。布谷鳥在雨後也發出了天籟般的歌聲:“布穀,布穀!”它的歌聲帶着我們進入了一片雪松林,那一棵棵挺拔的松樹不就像一棵棵惹人喜愛的聖誕樹嗎?而且上面還掛滿了一片片透明的“雪花”呢!順着光看去雪松是青綠色的,而逆光看去,它卻又是翠綠色的,仔細看,你還會發現雪松還抽出了許多嫩葉呢! 

 下山了,石階也不像剛來時那樣濕漉漉的了,而是乾的一塊,濕的一塊。剛才潮濕的空氣中又瀰漫著太陽的氣息。這時,太陽也鑽出了雲頭,接我們下山了。 

 我醉了,醉倒在這雨後的府山裡了。

您正在瀏覽: 雨後府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府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