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美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風景愛好者,很喜歡看風景,特別是家鄉雨後的美景。 

  午飯前,下了一場小雨,午飯後,我來到小溪旁的一座亭子觀看美景。 

  遠遠看去,隱隱約約地看見幾條波浪,妹妹走來問:“姐姐,天上怎麼會有波浪呢?”我笑着說:“是呀!是雲霧把山變成一條條細小的波浪。”細一看,好像是山面上蓋了一層薄薄的紗。看近處的山,沒有薄薄的紗,沒有一條條細小的波浪,卻有一頂蒙蒙的白紗帽子,從遠處看像是一塊石頭上纏着白色的布條,從近處看,像是一塊翡翠的稜角上盤纏着一縷縷白煙。啊!雨後的山和雲是多麼漂亮呀! 

  過了一會兒,遠處的山慢慢透過白紗顯示出來,波浪也不見了;近處的山的帽子也隨着微風而去,雨後美景的變化可真大呀! 

 看風景不應只是簡單地看美麗景色,這樣沒什麼可驚奇。正如羅丹所說:“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其實我們只要用心去看,去想,或許會從中得到一些快樂、一些發現、一些奧妙! 

  ——指導老師:劉連珍

您正在瀏覽: 雨後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