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太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傾盆大雨下了好幾天,現在終於收起了它的磅礴氣勢。被關了很長時間禁閉的太陽,也終於解放了,它打了一個呵欠,伸了一個懶腰,一聲槍響后,它像離了弦的箭一樣飛奔了出去,闖過重重難關,衝破了雲層,放射出刺眼的光芒,調皮地給大地用蠟筆塗上了一層金色。 

  天空已經被雨水沖得十分明凈。路上花花綠綠的雨傘像海水退潮似的全不見了。人們又開始忙碌起來,大家都出門呼吸這雨後的新鮮空氣。太陽越來越亮了,樹葉上的水珠越來越少,地上的積水也快要幹了。空調上滴下來的水在陽光的照耀下,變成了一顆顆五光十色的、滴溜溜的大珍珠。 地上的水完全蒸發了,金燦燦的太陽燒紅了天空,染紅了大地。天氣終於轉晴了!藍天上萬里無雲。小鳥在枝頭唱歌,好像也在讚美這雨後的太陽。小狗在地上歡快地叫着,興奮地跑着,開心地打滾,似乎對這雨後美麗而又清新的太陽情有獨鍾。 

  雨後的太陽,既不像旭日一樣金黃,也不像落日那樣通紅,一點兒也不刺眼,但它總會給人一種清新瑰麗的感覺。 

  雨後的太陽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令人陶醉呀!它像烈士的一腔熱血一樣,鼓舞着人們向前,給人以奮進的力量。它又是那麼的漂亮,使這雨後的世界變得更加美麗。 

  雨後的太陽,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