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半途而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途而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什麼叫半途而廢?或許是做一半不做一半,或許是還未開始就 已放棄,但不管怎麼說,那都是不好的行為。曾經,我天真的以為,我的成績已經很好了,不用再學習了,便在課堂上開小差、畫畫、講話,有時甚至趴在桌子上睡覺。但我一直給自己一個理由:你已經學會了,沒有必要再浪費時間在聽課上,要給自己放鬆一下,開小差是你的權力。於是,我便開始了學習上的半途而廢。 開始了學習上的半途而廢。但當成績單發下來時,血淋淋的60分狠狠地刺痛了我的心,那時我整個人都懵了,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差。後來,老師找我談了下話,狠狠地批評了我在課堂上的不聽課,並告訴我這是“半途而廢”。那時,我對半途而廢有了一個深刻的理解,同時也得到了一個深刻的教訓。

  這就是半途而廢,因懶惰,給自己一個借口半途而廢;因驕傲自滿,給自己一個理由半途而廢,最終,嘗到的只有自己種下的惡果。

您正在瀏覽: 半途而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途而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