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文明城市共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文明城市共成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文明城市共成長 

  彈指一揮間,五十九年過去,中國已經建市五十九周年了。這些年當中,中國舊貌換新顏。聽媽媽說:以前的城市,公路狹窄,非常擁擠;房子都是小平房,沒有一個稍微高一點點的房子,到了晚上在外面散步,一路上就兩三台電燈。可現在不同,高高的房子拔地而起;又寬又長的公路車輛川流不息;大型超市隨處可見,超市裡的商品琳琅滿目,看得人眼花繚亂。到了晚上,街道上更是燈火輝煌,車輛都打上了夜燈,馬路好象一條會發光的巨龍。 

  中國如此美麗是由那些叔叔、阿姨們用了多少年的努力換來的啊!當我們看到這美麗的城市,我們就應該想到為這所城市付出努力的叔叔、阿姨們,他們為我們創造出這麼美好的家園和美好的生活! 

  世界在變化,城市還在不斷的發展。我們今天是祖國的花朵,明天祖國的棟樑。我們作為未來城市的建設者,首先在校園裡應該好好學習。城市的建設、發展需要科技和人類的智慧,只有通過學習才能獲得知識,掌握真正的本領,將來才能為我們的城市做出應有的貢獻。 

  我們還要做文明人,做城市建設的小主人。不能亂扔垃圾,不能隨地吐痰,不能在公共場所大聲喧嘩,遵守公共秩序,愛護花草樹木,遵守交通規則……我們不僅自己要自覺遵守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還要做城市建設的維護者。當我們看到有些人在亂扔垃圾、隨地吐痰、在公共場所大聲喧嘩等不文明的行為,我們也要馬上制止他。 

  在我們的身邊,還有着許許多多的事情,都看似微不足道,其實只要你留心注意了,你就會一點一點地成為一個文明人,成為一個知榮辱的人。要知道,祖國要繁榮昌盛,需要我們共同努力。我們要做講文明的人,為祖國的進步,祖國的發展,一起攜手共進,從現在開始,讓我們與城市共成長,創造我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與文明城市共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文明城市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