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事不要半途而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事不要半途而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做事不要半途而廢

  有一次,我在做一件我最想做的事情,那就是堅持不懈的把作業寫完,可是我卻沒有堅持寫完,結果到了學校,老師批評了我!

  今天,我下定決心要今天晚上把作業寫完,可是就在我還剩一點的時候,我堅持不住泄氣了,結果沒有寫完,第二天早上到了學校,被老師批評了一頓,我給老師說:“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結果就睡著了。”老師說:“孩子,我不怪你,可是你不可以在快寫完的時候就放棄啊!你應該堅持不懈的寫完啊!”聽完這些,我給老師說:“老師,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應該堅持不懈,不可以到了最後的時候就放棄!”聽完我說的這些,老師說:“真是好孩子,記住不管到了什麼時候都不能半途而廢,這樣才可以有出息!”老師給我說完,我便回到了教室里。

  從這件事情中,我深深地體會到: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做事不要半途而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事不要半途而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