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在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在哭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突、突、突”這不是推士機的聲音嗎?在我們的某個城區,有一條可愛的綠化帶,可是在這兒要建一個停車場,有關部門決定剷除這條綠色的生命,現在這條綠化帶在哭泣,可惜人們聽不懂! 

大山在哭泣 

“咚、咚、咚”這不正是人類正在砍伐樹木的聲音嗎?大樹具有凈化空氣、防疫、控制沙漠、降低噪音、製造空氣的作用,是人類環境的守護神,可現在它們正被人類砍伐,原來人們只為了做幾雙木筷,大山傷心的哭了,可惜人們聽不懂! 

江河在哭泣 

“嘩、嘩、嘩”誰在哭?原來是美麗的江河。人類的工廠把污水排入江河,白色的垃圾飄滿河面,還有過往的船隻留下的油污,小魚、小蝦都死了,原來清澈的水面變黑了,江河難過地哭了,可惜人們聽不懂! 

地球在哭泣 

“嗚、嗚、嗚”誰在哭?原來是地球母親。地球母親的臉上到處是黃一塊黑一塊,看起來叫人哭笑不得,人類大量砍伐樹木,沒有了樹木的阻擋,大片的土地變成了沙漠。人類把大量的污水排入了海洋,海水變黑了,地球的生態平衡遭到了破壞,它痛苦地哭了,可惜人們聽不懂! 

人們啊,你們是否聽到它們的哭聲!保護環境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共同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誰在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