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在哭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在哭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綠化帶在哭泣 

 在我們的某個城市,有一條可愛的綠化帶,可是為了在這兒開闢一條商業街,有關部門決定剷除這條綠色的生命。現在,這條綠化帶在哭泣,可惜人們聽不懂!!! 

  大樹在哭泣 

 “嗚——嗚——嗚”誰在哭?原來是我們的“衛兵們”——大樹,可他們為什麼要哭呢?原來是他們快要被砍了啊!大樹有凈化空氣,防疫、控制沙漠,降音,製造氧氣等作用,是人類環境的守護神,那為什麼要砍掉它呢?原來,只是為了製造幾張紙巾。 

  小草在哭泣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這首歌不正是歌唱這默默無聞的小草嗎?可是,現在連它們也要結束自己的生命。為什麼?又是為建那些所謂的“高樓大廈”!!! 

 “這塊地不能被剷除!”一個一個高昂呼聲從四面八方湧來。政府終於同意了人們的強烈要求,做出一個正確的決定!

您正在瀏覽: 誰在哭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