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誰在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在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嗚”聽,是誰在哭。那樣的無助、悲痛欲絕、。這卻聯合著我的心情混為一談。為什麼,我的心也跟着撕心裂肺的痛。這聲音時不時刻的圍繞在我的身邊,搞得我徹夜難眠。我輾轉反側,想尋回聲音的主人。

  這看似如此簡短的小道,我卻找不到路的盡頭。命運的時鐘還在不停地向前的走動,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用自己最由衷的語言默默地在心底為她留下一扇窗:別怕,天還是會變亮,光明總會到來的,我們需要的是重揮旗鼓的堅持。“我知道我也沒有多大的把握,可是我也要幫忙,即使它像飛蛾撲火一樣微小,我還是要盡一份微薄之力。四季還在變,天氣喜怒無常,不過我們有着應付的武器。就像媽媽一樣有着寬廣胸懷的庇護和爸爸一樣無以言語的訓斥。心還在痛,永遠都不會填滿的無底洞,何時才會見頂,好難受,不想去生存下去,即使心裡一豎下定決心不去管,可卻永遠也狠不下心去”。滴答,滴答她在回復我的話。原來她在這麼想。永遠想着別人但永遠得不到別人的尊重,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她從不讓別人走進自己的心底,不是因為自私,而是因為自卑。她在害怕,她好害怕自己會帶給他們傷害,無私的奉獻着一切,她只想用這些換回他們的快樂。她覺得自己是笨拙的,是不討喜歡的,她會連累別人。她心底那無盡的自責無法褪去。

  然而,他們卻更加為所欲為的傷害她,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艱難的向她走來,想知道她究竟是誰,她卻在怯懦的後退。我慢慢停下腳步,就這樣注視着她。她漸漸地抬起頭來,一切都真相大白了,她是我們的地球媽媽

  我們何時才會有覺悟,現在地毀壞實際上實在對她的傷害、也是對我們人類自己的毀滅。別再這樣了,求你們留一條生路留給我們、你們、世世代代的子孫。我好想看見她的微笑,想知道未來的一切,所以從現在起,保護着她,讓她也感受到我們的溫暖,好不好!

  初二:快樂的小同學

您正在瀏覽: 是誰在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在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