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愛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我愛你 

  濟寧高新區王因鎮楊村煤礦學校

  王昕宇

  啊!祖國您像一個健壯的青年,從一九四九年出生,慢慢地,走到現在。 就像一個嬰兒漸漸的長成青年,逐漸強壯起來,壯大起來。 

  祖國這六十年來,您發生了驚天動地的大變化,聽爺爺說六十年前他們都住的是土房子;而現在,那些土房子都變化成了高樓大廈;爸爸告訴說,以前的環境衛生非常差勁,走在大街上老遠就聞到了一股刺鼻的臭味,而現在,地上的白色垃圾都不見了,臭味也不見了,走在大街上,路旁的柏樹,也在堅強地站着,一股清鮮的空氣迎面撲來,地上可以說是一塵不染。 

  我們的生活變化更是驚人,家用電器這也有了很大的變化,電視從以前的黑白小電視轉眼間變成了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低輻射電視;電腦從上個世紀九十年代的台式電腦,轉眼間它的大肚子不見了,變成了液晶電腦,筆記本電腦,掌上電腦;交通工具也有了很大的變化,從上個世紀六十年代的自行車早變成了電動自行車,變成了摩托車,最後變成了轎車,就連我家都要買了! 

  鄉村也有了很大的變化,從以前的鐮刀變成了聯合收割機;從人工灌溉到機器灌溉;農民的生活真是有很大的變化呀。城市的變化也發生了巨變,人們建起了高樓,美麗的廣場,公園,交通工具也變得方便多了,人們家裡也安上了電視,電腦。人們的生活漸漸變好了。 

  我國的科技發展也令我們每一個中國人自豪,如:上個世紀五十年代中國第一顆氫彈爆炸實驗成功,神舟五號飛船升空,神舟六號飛船升空,神舟七號飛船升空…··多得讓人數不過來! 

  啊!偉大的富饒祖國,您是我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