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我的祖國 

小時侯,我不知道什麼是祖國,後來,我問了父母,才知道中國就是我們的祖國。祖國就是生我養我的地方。 

長大了以後我漸漸知道了,我們中國是一個擁有5千年的歷史的文明古國,是擁有世界上人口最多的泱泱大國。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擁有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它高8844.43米。還有最具有代表性的城牆——萬里長城。它像巨龍穿行在祖國的大地,連綿起伏,曲折碗蜒,總長度是8851.3千米。東起山海關,西到嘉峪關,是世界上最高的城牆,它不僅世界上的一大奇觀,它還代表着我們的祖先在很早以前就非常非常厲害! 

我們中華民族的祖先在很早以前就很了不起,那現在的中國人就更厲害了。沒錯,隨着科技的發展,我們中國人發明出了神舟五號、神舟六號宇宙飛船,但我們尚未滿意,對神舟六號進行改善,發明了神州七號,它發射於2008年的10月份,神舟七號做出了努力,終於完成了中國第一次太空漫步,這就說明了,中國,不比別的國家差! 

中國人不但厲害,還很堅強 !四川汶川發生了5.12大地震,但我們沒有倒下,而是齊心協力的救助受災人民共渡難關。最後,我們又把汶川恢復了原樣。 

我們很厲害、也很堅強,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就是與別的國家不同的中國人!我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 

儀化二小 四年級四班 

作者:王海列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