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鯨莫利(連載故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鯨莫利(連載故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藍鯨莫利(連載故事) 標籤:藍鯨的自述作文 藍鯨作文 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他們來到包房,麥布爾問:“你們是怎麼知道哈利船長是壞人的?”  “是從莫利那裡知道的。”珍妮說。  “莫利是誰?”  “一隻只有鍋大的藍鯨。”  “只有鍋大的藍鯨?”  “是的,只有鍋大。……”珍妮把莫利的悲慘遭遇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  “原來是這樣,早知道就不把它放走了。但是現在它也不可能救回它爸爸了。哈哈哈哈哈哈”大笑一陣后,“麥布爾”揭開面紗。  現在,出現在珍妮面前的是一位她所不認識的人。“你是誰?”珍妮用顫抖的聲音說。  “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哈利船長呀!”珍妮一下癱在地上,“什麼?你是哈利船長?”珍妮居然把莫利的秘密說了出來。她覺得很對不起莫利.

您正在瀏覽: 藍鯨莫利(連載故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鯨莫利(連載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