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祖國,是因為她曾經經歷了多少滄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啊;我愛我的祖國,是因為她在各位領導人的領導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愛我的祖國,是因為在孫中山這位大總統的領導下,打響了“武昌起義”,發動了“辛亥革命”使她從半殖民、半封建的社會中走了出來;我愛我的祖國,是因為祖國的壯麗風景使人心曠神怡……

  忘不了,虎門硝煙那雄壯的場面,可以看出她人民的勇敢和堅強!當時,林則徐在1839年前往廣州查禁鴉片,迫使鴉片販子交出2萬多箱鴉片,?I衛了中華民族的尊嚴!忘不了,八國聯軍入搶掠,所到之處,殺人放火,無惡不作。在北京,八國聯軍更是大肆搶掠,無數清宮文物珍寶被劫奪,至今十二生肖還沒有完全回歸祖國,熊熊烈火燒毀了歷史文化的瑰寶一圓明園。忘不了,日本侵略者在南京進行了滅絕人性的大屠殺,殺害了我國大批的愛國同胞!更忘不了,港澳回歸,澳門的炎黃子孫唱的《七子之歌》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雄壯的國歌響徹神州,洗刷了百年恥辱!

  當我們看到神舟七號經過太空旅行后重新親吻祖國大地的時候;當我們看到奧運賽場上五星紅旗一次次升起,國歌響徹華夏大地的時候;當我們看到社會的迅速發展,科技的不斷進步的時候,有誰會不為之感動和興奮呢?

  我愛你,我偉大的祖國啊!不僅僅是因為你擁有富饒的土地,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而是你擁有一心為民的領導和堅強樂觀積極向上的人民。

  如果有人問我,我的祖國在哪?那麼我一定會驕傲地告訴他。世界的東方有位巨人,那位巨人就是我的祖國;世界的東方有一隻雄雞,那隻雄雞就是我的祖國;世界的東方有一條長龍,那條長龍就是我的祖國。我的祖國地大物博,疆域遼闊,美麗富饒。這個國家,就是中國!

  六年級:顏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