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伴我成長

 江蘇省徐州 徐州青年路小學五(4)班 謝心貝

  在徐州這個歷史悠久的城市中,有一所有着百年歷史的校園,這裡的老師天天放飛着希望,這裡的同學天天編織着理想。她雖然歷盡了百年風霜,今天她卻以最先進的教學設備,良好的師資隊伍,優美的校園環境,迎送着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學子……

  每當我走過三樓的走廊,走廊里那燦爛的校史總是深深的吸引我,老師告訴我,我們的校史是我校幾代師生築就的輝煌篇章,身為青年路小學的一位學子,我深感榮幸。從那天起,我就暗暗地告訴自己:要好好學習……

  每天,校園裡催人奮進的鐘聲,開始了我們新一天的學習。老師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在藝術的天空上翱翔。我知道了北京周口店文明的燧火是多麼的古老,人們難以接開它那神秘的面紗;我了解了我國古人的智慧:四大發明指南針、火藥、造紙術、活字印刷術,張衡創造的地動儀,祖沖之演算出的圓周率,秦始皇修建的萬里長城,隋煬帝開拓的京杭大運河。我學會了通過電腦那小小的銀頻,認識大千世界……

  我總愛一個人坐在那鬱鬱蔥蔥的廣玉蘭下,面對着一池碧水,傾聽着那“嘩——嘩——”的流水聲,感受着那透心的涼意,默默的欣賞着冰心的散文,一陣風吹過,楓樹上的葉子搖動着,一片楓葉落到了我的書上,我總是愛不釋手,把它夾在書里……

  在這裡,我從一個懵懂的女孩,成長為一名能寫出優美的文章,唱出美麗歌曲的小“才女”。聽,這伴着我們的朗朗書聲,歡聲笑語,朝響夕鳴的古鐘,又響了……面對着教學樓上的幾個大字,校訓在耳邊響起:“今天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我為榮”……

  一束陽光照進了教室,我要拍拍翅膀,在蔚藍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指導教師:喬德美

寫的很好,抒發了對母校的情懷!

您正在瀏覽: 校園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