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快樂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我成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兒時對花花綠綠糖果的回憶,是幫助他人時得到笑容的回報;是付出艱辛努力時,手捧榮譽的激動;是和朋友嬉戲打鬧;是遊樂場里興奮的尖叫。

  記得剛上一年級時,最令我快樂的事就是驕傲的站在台上,第一批戴上紅領巾,當鮮艷的紅領巾在我眼前飄動時,我站在隊旗下莊嚴的宣誓的時刻,至今記憶猶新。

  其實,成長就像五味瓶,充滿了酸、甜、苦、辣。在一個人漫長的成長過程中,總會有經歷,有故事。在我剛上一年級時,由於家庭的緣故,我失去了父愛。那段時間,我覺得很孤單,很少說話,不知以後該怎麼辦,家裡的氣氛也變得沉悶起來,我有些怕,最後在我的親人,老師和同學的關心和幫助下,我收起悲痛,堅強的站了起來,雖然傷心過,但正是經歷過,才明白了一些事情,懂得了一些道理。隨後的生活更多的是沉浸在母愛的滋潤中,一點一滴的成長着。

  時光飛逝,如今,我已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了,伴着老師的栽培,我在成長中收穫了知識,有了自己的愛好,思想,有了敬愛的老師和同學,不再孤獨。我堅強,成熟;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沉浸在精彩的故事情節中,享受着讀書帶來的樂趣,計劃着美好的未來與理想,快樂也隨之而來。不放棄,不半途而廢,使我堅持學習彈鋼琴,使我經歷磨難學會騎自行車,我很享受騎車時那種輕鬆,飛一樣的感覺;也很享受美妙的音樂帶給我的快樂。

  成長的路程是艱辛的,充滿了坎坷與挫折,可是,無論怎樣都是快樂的。快樂學習,快樂成長,讓自己在成長中收穫知識,樂趣。

  五年級:朱明輝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