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伴我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伴我成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文明美德伴我成長》讓我明白了,文明的誕生,人類文明的建立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這一過程既包含人類體質的進化,也包含了人類的心性,精神和思想情感的不斷豐富、充實、積澱。各種文明應取長補短,求同存異,只有這樣,才能在長期發展中共存。

  尊重生命是人類與愛的表現。敬畏制度是社會文明進步的體現,這是文明最基本的內涵,只有做到這些,才會有真善美,人間才會有愛。我們應該珍愛生命,履行社會職責,同時,我們應奉獻愛,在你付出的同時也是收穫。

  讓我們對科學知識更加了解了,錢學森我們稱為導彈之父在他的精心指導下在1960年10月我國第一顆導彈研製成功當時他59歲花費了多少心血吧?

  鄧亞萍世界“乒乓皇后”1997年退役以英語專業進入了清華大學讓我們她在上大學之前視力是1。5,上完大學後下降到0。6。2008年獲下劍橋大學博士學位。

  我們身邊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人物。我們應向他們學習頑強的精神和意志力,來幫助我們。讀了《文明美德伴我成長》讓我受益匪淺、終身難忘從這一點可以讓我知道生命是多麼寶貴我們是下一個社會的主力我們的國家需要我們來創造先進的武器來報答我們的社會。

  五年級:姚姝婕

您正在瀏覽: 文明伴我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