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長的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的經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成長的經歷是豐富多彩的,我六歲的那一年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逛街,我一轉眼看見一位老爺爺在賣小金魚,好多五顏六色的小金魚好看極了,爸爸媽媽看我目不轉睛的盯着小金魚看就問我還想要買呀,我開心的點了點頭,媽媽就叫我挑兩條我喜歡的,我挑了一條紅色和一條黑色爸爸又給我買了一個小魚缸,我開心的抱着魚缸愛不釋手。從那以後我天天給魚換水餵魚食我一有時間就趴在陽台看小金魚希望它快快長大。

  一天一天過去了,小金魚就有一點點變化,一直到大年初一小金魚終於長大了,我高興極了。然後就跟爸爸媽媽去逛大街了,可是我出門時竟然忘了鎖門,回來一看魚要被小貓吃了,我急忙撲上去還好發現的及時小金魚安然無恙。經過這件事我天天看着門。

  一天爸爸媽媽對我說小金魚留在我們家不安全快把它放了吧不行但是小金魚想爸爸媽媽呀我想了想說:那好吧,儘管我心裡有千萬個捨不得,但是我想它到了小河裡能夠更加幸福更加安全。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將它放入小河裡,望着它慢慢地游向遠方。

  五年級:cfsss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的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