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講解,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講解,我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我光榮的成為了嘉定孔廟的一名小小講解員,當老師告訴我這得喜訊時我高興的歡呼雀躍。 

 第一次講解時,我對着來自五湖四海、在各行各業的遊客總有些靦腆,心裡像有一隻小鹿似的怦怦直跳。可我漸漸發現大家對我都很友善,好像能看偷我的心似的,都很配合我的“工作”。大家靜靜地站在我的周圍,認真的聽着,臉上洋溢着微笑,並沒有因為我是一個小朋友而輕視我。雖然大家偶爾會問一些問題,我有時回答不上來,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份工作。 

  經過無數次的鍛煉,我的講解更流利了,對孔子的儒學有更深的了解。看着穿着皮跑,拄着拐杖,頭頂有丘的孔子,一股敬畏之情在我心裡油然而生。對着一代宗師孔子的塑像,我好像穿越了時空隧道,看見一群戴冠穿袍的孔家吟哦着詩詞...... 

 我講解,我成長,在講解中我得到了許多知識;我講解,我成長,在講解中我快樂着;我講解,我成長,我了解了許多的歷史故事。在不知不覺中我慢慢走進了孔子,走進了儒學,走進了歷史...... 

 我講解,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講解,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講解,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