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爆竹聲中一歲除。”在爆竹聲中新年來了,我們兒童們守歲的,放花炮的,賞焰火的,到處都有,我們都活躍起來,因為,春天來了。

  當第二天早上的陽光灑滿大地,當我們都起來活動時,一縷春風吹過,讓我們暖洋洋的,微微的懷想參合着泥土的芳香,告訴我們——春天已經來了,寒冬已經遠了。

  鳥語花香,已經不遠,萬物復蘇,近在咫尺,春孩子她慢慢的游過來,她走過的地方花兒開了,小河流淌了,動物跑動了,樹綠了,人們也脫下了笨重的棉衣,穿上便於活動的春裝。

  魔術師班的春天,魔術棒一揮,那原本陰沉沉的天有了活力,那原本躲起來的太陽也跑出來溜達兩三圈,那關門的店鋪也開門了。

  當我們外出時,突然發現外面陽光明媚,他家都喜笑顏開,我們家的空調也關了,火爐也被“封存”起來了,我才發現,慈母般的春來了。

  我們歡着鬧着看着玩着,惡劣的天氣早已拋在腦後,明媚的陽光擺在眼前,我們笑着跑着奔着歡着,我們拋下電腦,有的跑到籃球場去打球,有的跑到足球場去踢球,有的跑到乒乓球室玩球,還有的跑到操場上跑步,跳繩等,我們這樣環開心是因為春來了。

  這就是春,她讓我們開心,他的風不冷,她的雨不涼,它的光不熱,他的溫度剛好,她如慈母,照顧着大自然,她又如青年,有着健美的胳膊和腰,她又如少女,一切都那麼美麗,她又如小姑娘,一切都是新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