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記一場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記一場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就是勝利——記一場拔河比賽(3) 

  上周我班男同學連贏兩場,獲得了進入決賽的資格,而女同學以失敗告終。在大家的盼望下,拔河比賽六年級組決賽漸漸地拉開了帷幕。 

  下課鈴向後,我班有序地向操場走去。不久就只見高朋滿座。隊員們個個目光炯炯,精神矍爍,朝氣蓬勃,可見他們充滿自信。比賽開始了,你看,我班男生緊緊地握住繩,叉開雙腿,微微下蹲,臉漲得像紅蘋果似的。你再看,我班啦啦隊員們撕破嗓子在喊:“加油!加油!”有的還用手勢指揮着同學往後拉着。跟着就是“B——”一聲響,裁判員宣布我班男生第一場勝利了。“耶——”那是一陣比較短暫的興奮聲。“雙方隊員互換場地,各就各位,預備,B——”裁判員拿着喇叭大聲的着。接着只見我班排在最前面的“重量級”人物——邱智旭臉綳得緊緊的,漲的通紅。腳像扎了根似的毫不動搖;身子向後仰得幾乎與地面平行了。再看看在繩尾壓陣的黃子成同學,像揪着受驚野牛的尾巴,死死不放鬆。 雙方僵持了好久,但我班男生仍舊堅持,最終還是我班勝利了。隨着裁判員宣布“六(1)班第一名”的聲音,“耶——”的歡呼聲更持久,更響徹。 

  啊!兩次拔河比賽,我班男生都是連贏兩場,這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笑聲。但還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啊! 

  指導老師:何麗濃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記一場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記一場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