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不懈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懈就是勝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不懈就是勝利,不久前,學校組織給我們看了一部電影——《夢之隊》。看是,我一看到這個題目,心想這一定是個非常厲害的球隊,就像美國著名的籃球隊一樣。 

  可讓我驚訝的是事實並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樣美好,開始,一個中國球隊在打籃球時把一名隊員撞傷了,害他跋了腿,被逼無奈之下,來到山村裡的一所小學里當體育老師。因為,在山村裡,體育用具十分簡陋少至又少,沒有籃球,沒有像樣的籃球架,沒有一雙球鞋,更沒有球服。雖然,他們家長反對。但是他們打籃球的熱情一點沒有改變。在山村裡,孩子們十分勤勞,練起籃球來也很賣力。但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位女孩他十分渴望能參加籃球隊,可沒參加成功。但他沒有氣餒,每天用書包當籃球來練。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場比賽里,就是她打了一個三分球,贏得了整場比賽。由於大家的堅持不懈,所以,在比賽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績。 

  看了這部電影,我深有感觸,相信再往後的日子裡,我也能像影片中的孩子們一樣堅持不懈。有時候,我們離成功就僅有一步之遙,但你卻因為你的惰性而放棄了,而文中的人物卻不一樣,他們跨過了一個個困難,失敗了不放棄,成功了不驕傲。邁開步子,向著目標走去。 

  回想起我,可大有不同,一有困難就不想前進,依靠着父母。但我也還有些堅持不懈的事例,如:彈古箏等。不過我還要向著影片中的那個女孩的精神為目標,努力。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懈就是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懈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