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是一種很平凡昆蟲,但他卻懂得我們人類不懂的,團結。

  那是一個下午,我坐在大榕樹下,安詳的看着天空,突然我覺得自己的手,像是被誰咬了一下,轉頭一看,是三汁螞蟻,他們都爬在了我的手上,只見我的收盤,有一隻,昆蟲的屍體。我便明白他們這是想要這隻屍體,我抬起雙手,螞蟻們便真先恐后的爬過去,可他們三個好像還不夠力,沒辦法,他們只是說找人過來,搖擺的兩個觸角,慢慢的一隻,兩隻,三隻,四隻,五隻……源源不斷,不停的,過來,不知不覺,一大群螞蟻爬上那這個屍體,一同用力,加油!我彷彿聽到他們的吶喊聲,這什屍體很快遍在談起來了,沒想到,他媽一,那我大力,真是服了他們,她讓我想起了人們,人類總是互相殘殺,同樣的也有人團結合作,但團結起來的人總會分開,他也讓我想起了我自己,我也總是單槍匹馬,獨立獨行,從不依靠別人,但現在我懂了一個道理。

  團結就是力量!只要團結就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