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強大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強大的力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上學以後,我學會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是中國人”慢慢又知道“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中國的強大”

  從小,我就為能生活在中國這片遼闊的土地上而自豪、驕傲,因為我知道,這片土地,匯聚的是56份熱情,這片土地匯聚的是56種希望,這片土地匯聚的是56種熾熱的愛國之心!

  大家知道,我們的國家是一個民族團結的國家,是一個各族兒女都團結一心,共同推動社會繁榮的發展大國。所以,站在這片土地上,我似乎從來都不會擔心會被遺棄,會被傷害。因為我深深的知道,中國很強大,各民族之間的團結,不會被任何困難打倒!

  56個民族56枝花,56族兄弟姐妹是一家,眾志成城,團結一心,勇於拼搏的精神是中華民族的優秀傳統和民族精神!

  滴水在大海中才能得到永生,生命在團結中綻放光芒!讓我們每個人都投入到偉大的民族團結進步這一洪流中去,團結進取、弘揚正氣,爭做民族團結的楷模,就像歌中唱到的:“56個民族,56枝花,56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一樣。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用心、用愛去傳承各族人民永遠一家親的傳統。不斷譜寫民族團結的新篇章!

  56個民族,56種習俗,56種語言,56種文化把祖國大地裝扮的色彩斑斕,把祖國的天空描繪的壯麗燦爛。而我們生活在新疆的各族群眾,更能深深地體會到各民族一家人的親情。就拿我們學校來說吧,我們身邊有很多少數民族同學和老師,大家和睦相處,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共同學習。我們的漢族同學誰沒有幾個少數民族同學?而少數民族同學誰沒有幾個漢族同學?彼此的信賴與默契,構建了我們的和諧校園!民族團結是維繫中華各族人民共同生活的精神、紐帶;民族團結是支撐中華民族生存發展的精神支柱;民族團結是推動中華民族共同走向繁榮強大的動力;民族團結是中華民族最偉大的不朽的靈魂,民族團結一家親,讓我們共同建設美好的家園吧!五年級:巴力肯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強大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強大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