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原本就是鼓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本就是鼓勵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原本就是鼓勵 

  幸福是什麽?幸福在哪裡?我一直在追問.在尋找.我問媽媽.老師.同學.哥哥.姐姐.爸爸.幸福是什麽?媽媽,說幸福是父母給你一杯清茶;老師說,是她給我的讚許的目光;同學說,幸福是你為別人的一聲喝彩;哥哥說,幸福是親近自然的經歷,戰勝自我的心路;姐姐說,幸福是你對別人的一次寬容;爸爸說,幸福無處不在,只有你親身經歷,才能發現幸福的含義.我漸漸覺的幸福是媽媽在我考試失敗時的鼓勵. 

  記得那一次,期末考試,我馬虎的看了一下考卷.我心想:哼,考卷太簡單了!比1-1=0還簡單一百倍,老媽肯定要表揚我,給我零花錢.想到這裡我心裡美滋滋的,愈想愈高興,愈想愈HAPPY,我把考卷三除兩下就搞定了.便看起漫畫書來,"叮叮叮叮叮......"交卷時間到了.我便馬上交卷.老師對我說:"夢瑤,你能考100分嗎?"我信心百倍的說:"能."便背上書包,跑出教室,想馬上回家.小鳥喳喳的叫,好象為我喝彩.回到家,我給媽媽說:"媽媽,我一定考100,如果考不好,我就一個月不看電視."媽媽爽快的答應了.我便津津有味的看電視. 

  發考卷的時候,我驚呆了.我只考了79分.有生以來第一考這麽低.我在回家的路上,腳步變的沉重,眼中的世界是多麽灰暗.回家后,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考卷給媽媽看.我想媽媽一定會大發雷霆.火山馬上就要爆發了!沒想到,媽媽和顏悅色的說:"瑤瑤,沒事,下次考好就好了.別灰心,失敗乃成功之母.讓失敗屬於過去,勝利才屬於未來."我聽了這番話,為自己有這麽好的媽媽而感到幸福,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裡,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輕輕的叫了一聲"媽". 

  幸福被我找到了!它藏在媽媽對我的鼓勵中!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本就是鼓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本就是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