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再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再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上語文課時。老師遲遲不來,原來在隔壁班開會。開始同學們都安安靜靜的,突然哪插出一句話:“盡情玩吧!嗚呼!”頃刻間,教室里立刻鬧哄哄······

  同學們嘰里呱啦、嘰里呱啦地小聲說話,像未被捕捉到的犯人似的,聲音愈來愈大,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一個勁地往上冒。就連一向成績優良的副班長受不了這種影響,也跟着嘰里呱啦的講了起來。班長不愧是班長,起了領頭作用,手裡拿着書,一頁一頁的翻,津津有味的。最吵的不用猜都知道是我們班的“四大天王”這名號還是四年級的老師們取的呢。他們太不像話了:一個在唱歌,聲音百分貝!一個下位置,跑到教室外!一個做鬥雞眼,笑的全班起雞皮疙瘩!另一個索性就跑到講台上去,揮舞着教鞭,還打哭了一個同學。真是鬼哭狼嚎啊!教室里響成一片:音樂、哭聲、打鬧聲、吵鬧聲······

  這時,“偵查員”余婕對大家說:“老師來了!快安靜!”同學們信以為真,馬上坐在位子上,看起書,一副認真的樣子。“哈哈哈哈哈······!你們好傻,被我騙了。”老奸巨猾的“偵查員說。同學們生氣極了,都只有出的氣,沒有進的氣。這時”偵查員又說:“老師來了。”同學們都以為是故伎重演,各個“按兵不動”:吵的吵,玩的玩,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可悲劇來了:老師來了,看見這幅樣子,臉都變形了,一下子拿起教鞭,懲罰了我們,各個哭爹喊娘,狼狽不堪。這時,我好像明白了什麼,在我的書上認認真真的寫下一行字:下次一定要自覺准守紀律,永不再犯!

  這節課教會了我:不能當人一面,背人一面······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再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再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