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流年不再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流年不再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生的年代怎麼度過,這似乎是一個未知的謎,我們都不知道下一刻會如何,下一站會見面嗎?

  回首高一,我的心情從現在的愉悅一下子降到0點,老師經常說,沒有經歷苦難的人生是枯燥而無趣的。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一致,正如缺一物不成世界!

  我討厭高中生涯,我討厭學生時代的勾心鬥角,討厭一副勢力眼的樣子,討厭人前嘻喜哈哈,背後確想你死…

  閉上雙眼,去回想高一,但我還是笑了,無論是挫折還是自己所謂的驕傲,都呈現在這樣色彩的世界,一句話:你來世界沒有後悔,沒有遺憾!

  曾經的朋友在高中漸漸離去,曾經我也隨着時間變了,高一這是一個花開花落,一切回到原點的季節嗎?

  我的心微微顫動,看過的電視中都是以愛情為主線的,我在想除了愛情難道沒有別的一提嗎?

  我在努力追逐着自己少女時代的夢,那個夢中有歡笑,有傷悲!無論友情還是愛情到最後都會變成親情。而那些破碎的夢也不會像盤子那樣碎了可以粘起來使用,總之青春不會再來,流年不再回!

  朋友們,努力的做好自己,讓自己的青春沒有遺憾,讓自己的心有一個飄落的地方,自己累了哭了可以找到快樂,給自己擁抱的人!

  青春不再回,記憶中的流年也不再回!

 五年級:淺粉色夢幻

您正在瀏覽: 記憶流年不再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流年不再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