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的優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的優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是必來的。春天是:2、3、4月,夏天是:5、6、7月,秋天是:8、9、10,冬天是:11、12、1月,這四個季節我都喜歡。

  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人們春天播撒下種子,到了秋天就可以收穫了,植物們最喜歡春天了,因為春天到了它們能吸收大量的土壤,而且還可以吸收大量的精華和水分,還有春天桃花朵朵開,還有春天下完雨後就有美麗的彩虹出現,這就是春天的優點;夏天這個季節可以讓我們吃到冰爽的冰棍和雪糕還有甜筒這些等等等等,夏天這個季節還可以然我們穿上時尚的夏裝,還可以扎着清爽的清涼髮型,這就是夏天的優點;秋天這個季節就是果實成熟的季節了!秋天這個季節就是農民們最喜歡的季節了!這個時候就是農民的收穫季節了,這時候也是農民們最開心了時候,因為自己從春天培養到夏天的植物終於可以收穫了,所以農民們感到十分的開心,這就是秋天的優點;到了冬天這個季節,我的老家湖南會下雪,我們這些小孩子最喜歡玩雪了,我們經常會玩打雪仗、堆雪人這些等等等等。

  春天有優點,夏天有優點,秋天有優點,冬天有優點,這些就是春、夏、秋、冬的優點。

 

  廣州市花都區新華鎮新暉學校六年級:劉文鳳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的優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的優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