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謝謝,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是您教會了我如何好好做人。

  在我五歲的時候,因為你們工作很忙,所以每天都是我一個人在家。

  每次你和爸爸去上班的時候,都是我一個人在家,你走的一句話就是不要給陌生人開門,這句話我到現在還在聽。

  九歲的寒假我發40度的高燒,住院了,在醫院裡,您的眼睛整晚沒離開我,直到我醒來,您才疲憊的爬上了其他的病床,小睡了一會。

  每次我過生日的時候她都記得清清楚楚,馬上讓爸爸去買蛋糕在飯店定位置。那天我問同學們一個問題,爸爸媽媽的生日你們記得嗎?

  每天媽媽只要一回家,就開始做美味可口的飯,但是有一天晚上,爸爸媽媽都還沒有回家,我就拿自己的零花錢買了兩份排骨米飯,自己吃起了一份。當六點的時候,我聽到樓下有動靜,猜是媽媽回來了,立刻把另一份排骨米飯放在桌子上,端下了樓,關上了燈。仔細一看,果然是媽媽回來了,媽媽說;“今回來有點晚,肯定餓着我的兒子了,我快去做飯。”我立刻把燈打開說:“不用了媽媽,我已經買好了,坐下吃吧!”當媽媽看到桌子上的排骨米飯時,已經激動的淚流滿面了。我說:“以後你們回來晚,我就給你買飯。”媽媽高興的誇我長大了,連忙把兩份排骨米飯的錢給了我。我連忙說不用,不用。

  可媽媽一再要求我只好拿起錢做作業去了。

  請同學們記住我們那慈祥的母親吧,因為她是我們最愛的人,也是最關心我們的人。

  五年級:張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