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有些話在我心裡藏了很久很久,今天,我想對你說。

  在這漫長的九年裡,您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帶大,你給我知識,給我歡樂,而這其中的酸甜苦辣,又有誰知道。

  媽媽,我愛您,因為您最理解我。有一次考試,我以一分之差而沒有排上名次,我愁眉苦臉,不敢告訴你,因為我在考試前向你打過包票:“我已做了充分的準備,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誰知,你還是看透了我的心思。我以為,你會向往常一樣來打我,我哭了。可你卻說:“別哭了,哭有什麼用呢?現在好好看看做錯的題目,爭取下次考個全班第一。”你的一番話出乎了我的意料,我哭的更厲害了,謝謝你媽媽,謝謝你的理解。

  媽媽,我愛你,你為了我的生活快樂,而絞盡腦汁,你會盡量滿足我的心愿,我想吃什麼有什麼,想喝什麼有什麼,而你卻不願在自己的生活上多花一分錢,我看了是多麼的難受呀!別人的媽媽打扮的花枝招展,而你卻省吃儉用,一件衣服穿好多年,我,我太感動了!放心吧,媽媽,你對我恩愛如山,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你對我的期望。

  媽媽,我想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對您衷心地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赤峰市寧城縣天義鎮天北小學五年級:王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