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是一位好媽媽,在學習和生活上讀給予我很大的支持和幫助,但是在這次中隊長競選中,您卻無情的阻止了我,使我失去了一次鍛煉的機會。 

  在這學期開學后的一次班會上,老師向我們宣布:“這學期將要競選中隊長,請同學們做好競選的準備工作。”當時,我心裡有着說不出的激動,因為我也想在這次競選中嶄露頭角。回到家,我滿懷希望的把這個消息告訴您,本以為您會支持我去競選,想不到的是,您卻用命令的口吻說:“你這次不能去競選,都五年級了,學習任務這麼緊張,怎麼能分心去擔任中隊長呢?只要把學習成績搞上去就可以了。”這句話猶如一盆冷水,潑在我的心上。我萬萬沒有想到,一向對我百般疼愛的您,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來。我屢次想說服您,可是每次都被您用“努力學習”這個詞擋了回來 

  到了競選的那天,眼睜睜看着同學們一個一個的去參加競選,心裡那個羨慕幺,可是您那嚴厲的話語又在我耳邊響起,我只好獃呆的站在那兒。在競選快要結束的時候,老師把目光轉向我,問:“汪文皓,你為什麼不參加競選?”我很想參加,可是我不想讓媽媽生氣。於是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還沒準備好呢。” 

  媽媽,今天我想對您說:“您關心我的學習成績,我知道。可是您不能把我關在‘籠子’里呀!我也需要我自己的天空。”媽媽,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我要去嘗試一下,這樣,我的學習成績會取得更好。請相信我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