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色星期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星期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學校,上完了前兩節課,開始了我們的大課間活動(投籃),我們活動得十分開心,但是好景不長,很快就結束了大課間活動。原本我們應該是排隊伍回地去的,可是因為人太多、太擠,把我和另外幾個同學擠散了,我們幾個獨自回到了教室。原來我們還以為隊伍就在後面,所以也沒多想,就坐在教室里休息並沉浸在剛才的精彩投籃動作中。可是等我們看到王老師領着隊伍從後面的樓梯上來時,我們驚呆了:原來我們不是跟隊伍一起上來!就在這時,我聽到了沈沛文嘲笑孫思瑤:“哈哈!原來班長也在裡面噢!”還沒等他把這句話講完,王老師就把我們叫到了辦公室。 

  到了辦公室,雖然有那麼多老師在,但是我還是感覺像死一樣寂靜,我看見了王老師那張綳得緊緊的臉,我的頭便不知不覺地低下來,又看到其他老師正在朝我們看,我的頭便埋得更低了。王老師一番訓話之後,他便要我們每人寫一份檢討給他。說完之後,才讓我們去上英語課。 

  等我含着淚寫完檢討,又充滿愧疚地把它交給王老師時,王老師只是用輕柔的聲音對我說:“下次要注意一點。”我本以為是一場暴風驟雨,卻萬萬沒有想只是一陣微風。 

  雖然我犯錯誤了,但我卻從這件事中明白了凡是做什麼事都要遵守紀律。就是因為我明白了這一點,所以在我放學回家的路上,陽光還是那麼明媚,秋風也還是那麼溫柔。

您正在瀏覽: 黑色星期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星期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