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記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記心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社會的經濟發展水平不斷提高,各種汽車也不斷的更新生產出來,看看馬路上川流不息形形色色的車輛就知道了,如今的車子品種之繁多足以讓你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因此我們小朋友更應該自覺遵守交通規則,從小培養良好的習慣!

  有時上學的時候,總看見有一些駕駛員在交警不注意的情況下闖紅燈,他們都抱着這種僥倖的心理來矇混過關,到時候出了車禍,結果還是你負責,俗話說得好: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所以不要為了節省時間而闖紅燈。闖紅燈是一件多麼“愚昧”的事呀!

  想到這兒,不禁從書櫃里翻出了一本書:《機動車道路交通安全法》。翻過一頁又一頁,我編了一句順口溜,送給大家,希望大家牢記心中:

  交叉路口紅綠燈,指揮交通顯神通;

  綠燈亮了放心走,紅燈亮了別搶行;

  生活在城市裡的孩子,都比較嬌氣,安全意識不強,有些父母麻痹大意,往往把安全拋到九霄雲外,事故發生后又後悔莫及,如果每個人都把安全放在第一,時刻想着:安全我作主。我們的家庭和社會就會更加和諧。

  沌口小學六年級:左計念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記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記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