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腦筋帶給我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腦筋帶給我的樂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許多同學都特別討厭數學,我也是。一開始,我的數學成績非常差,都快接近倒數。可是,一次動腦筋改變了我的命運。 

  那是在以我突然心血來潮想做數學題的時候。那時我想數學難道沒有一點 

  樂趣嗎?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斡旋的那到奧數題解出來!(這一舉動對於那時的我已經算是一個偉大的舉動了。)我非常認真審題,可我怎麼想也不行?爸爸媽媽又很忙,哎!這時,我朋友在樓下叫我在小區里玩。我想,反正再想也想不出了,還不如去玩一會兒。於是我和小夥伴們玩着玩着竟然忘記了時間,我們玩到5 點多才回家。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回憶着當時我們在玩耍時的心情。突然,我想到今天做的奧數題跟今天玩的遊戲差不多子是換了幾個數字。當我想到這裡時腳步不知不覺地加快了。回到家,這一道題對於我來說是小菜一碟。做完題后,我突然發現數學是多麼有趣。 

  現在我的數學成績不在靠近倒數了,而是靠近前幾名。就這樣,我再一次動腦筋中喜歡了數學。同學們你們知道動腦筋的好處了嗎?

您正在瀏覽: 動腦筋帶給我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腦筋帶給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