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腦筋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腦筋的樂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動腦筋的樂趣 

 動腦筋?你似乎不陌生吧!今天,就由我來帶你們看看我動腦筋的樂趣吧! 

 有一次,我在老家水南,我和弟弟、表姐一起去炸螞蟻窩,螞蟻窩離我爺爺家很近,就在果園的樹上,不算很高,反正我們伸着手也摸不到,離地面應該有二米左右,像藍球那麼大小。一開始沒怎麼考慮就去了。

 我們開始準備用扔大鞭炮去炸螞蟻窩,把螞蟻窩炸成慘不忍睹廢墟 ,炸螞蟻窩的任務開始了,我們開始把點燃鞭炮一個個投向螞蟻窩,十分鐘過去了,我們一個也沒有炸中,計劃失敗。我就坐下來想,大約過了十分鐘,我突然看到周邊有很多長竹子,我們為什麼不利用長竹子呢?我把想法跟大家說了,大家都說好,我們開始行動,我們在竹桿上綁幾個大鞭炮,然後點燃,接下來,趕快藉助竹子長度把它伸到螞蟻窩上去,沒想到這個辦法成功了,我們就這樣一直炸,把螞蟻窩炸的七竅生煙,最後我們成功了。 

 只要大家肯動腦筋,最難做的事情都能做成!爸爸經常教育我,“只要精神不滑坡,方法總比困難多。”

您正在瀏覽: 動腦筋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腦筋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