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動腦筋甜頭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動腦筋甜頭的滋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嘗到動腦筋的甜頭時,是我三年級時。

  三年級之前,我是一個學習十分差勁的孩子,少少的作業竟要做到深夜十一點多,同學們因此嘲笑我、排斥我把我當成幼兒園的小孩。我氣極了就動起手來,弄得我沒有朋友。

  然而當我轉校后,我的性格就完全變了,有消極到心胸寬廣,而且我可以獨立思考問題了,愛動腦筋不會時總問一個為什麼,做作業時直道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步時,才肯去問別人,但是有個前提條件那就是會做的一定要做完,否則不許去問。在這樣嚴格的條件下,我逐漸嘗到了動腦筋的甜頭:動腦筋做出自己認為難以解答的題目時,你就會覺得非常的高興非常的有滋味,像在品茶一樣有一種回味的感覺。

  三年級時,我真正的理解到了動腦筋會讓你感覺到有多甜,讓你在大腦中回味那道難解之題,讓你感受到自己並不比別人笨,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奮勇直超,走到前面去,讓你真正的在自己的立場上抬起頭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動腦筋甜頭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動腦筋甜頭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