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隻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隻小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最喜歡的小動物,我最喜歡的小動物當然就是我家的小狗—球球。

  球球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外套着一個重重的黑眼圈,還有一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個小小的嘴巴,它長得不算太大,也就有15厘米長,10厘米高,可愛極了。

  它不僅長得可愛而且非常頑皮,記得有一次我還有爸爸媽媽出去玩,回來后看到家裡一片狼藉:垃圾桶已經被他“打倒”,花盆裡的花已被它弄的枝折花落,家裡擺放整齊的凳子也早已錯了位,我剛想責怪它,卻看到他在我的腳邊蹭着我的褲腿,好像在說:“主人,我錯了,下次不會再犯了,這次就饒了我吧。”看到它這樣,我沒忍心責怪它。還給了它我剛買的一塊骨頭,兩快火腿腸。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桌子旁邊和球球做遊戲,它和我們玩玩忽然撞到了柱子上,疼的它嗷嗷直叫,把我和爸爸嚇壞了,還以為它怎麼了,沒想到它到外面喝了一口水,小便了一下就好了,回來后還和我調皮的伸了一下舌頭,搖了搖尾巴,逗得我和爸爸哈哈直笑。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狗—球球。

 內蒙古通遼科爾沁左翼后旗科??咦笠硨篤斕詼?⊙?迥曇?陽光小旭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隻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