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眾多的漢字中我最喜歡夜晚的夜字,你們可以猜猜這是為什麼。

  夜——一切都是那麼不可思議,夜晚的星空有着一點甜蜜,那一絲甜蜜注入我的心房,讓我感受到夜的美麗。

  漆黑的夜空上掛着點點繁星,照亮我那黑洞似的眼睛,照亮了我那陰森森的房間,讓我的房間變得無比美麗。

  月亮姐姐飛過銀河中,我捕捉到了一絲月色的皎潔,皎潔的月光把我吸引到湖庭邊,湖面上似星星在眨眼......月亮姐姐時像人們嘴中的虎牙,時又像又大又圓的月餅。我想月亮姐姐一定絕非池中之物!

  夜晚的時候過的美妙又緩慢,夜晚的月色真美呀!夜晚的樹木被風姑娘輕輕一吹就‘沙沙沙’的響,就像精靈們在風的吹動下翩翩起舞,樹葉們好像在說:“跳吧!一起跳起來吧!舞動起來吧!和我們一起舞動起來吧!”

  夜晚的鳥兒,獸兒們都睡著了,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我喜歡夜字!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