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旅行中的甜頭與苦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中的甜頭與苦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旅行中的甜頭與苦頭 標籤:甜頭作文 旅行記作文 旅行作文 月球旅行作文

啊!終於走出武漢那個破地方了,我們一家現在正在向黃山進發,在這一路上的奔波真是太累了,現在正好是晚上我和爸爸媽媽要找一個賓館休息,一下車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床,因為明天還要去黃山爬山呢!所以我現在要好好休息,明天還會有更大的旅程在等着我們全家呢!天一亮我們全家就上了通往黃山風景區的路,在高速公路上我們一家奔波了半個小時也是浪費了半個小時,我們就到黃山了,雖然我還沒有到黃山風景區里,但是我在外面已經感到黃山的雄偉了,因為它那氣勢把我的頭狠狠地壓下去了。 

  我們一家去買了票請了一個導遊,一進黃山我就感到像是進了原始森林,當車開到半山腰的時候我的杏核仁已經受到了刺激,我開始擔心這輛車會不會摔下去,當車停了下來我們已經到乘纜車的地方了,當然我們也可以爬上去,但我閑太累就坐纜車了,我剛上纜車本來不覺得怎麼樣到纜車出去的時候,我嚇得都敢動了,因為如果纜車掉下去的話說不定會車毀人 

  亡幸好,現在還在低處到高處的話我可能已經被嚇哭了…… 

  在下山的時候我沒有乘纜車可能是被剛才嚇怕了吧,我這次是走這下山的。快到山腳了的地方正好有一個小湖(跟一個大人要大一些)我的鞋子也髒了,我順便在那裡洗洗腳反正也可以沖涼幹嘛不沖呢。 

  這次黃山之旅讓我嘗到了苦頭,也讓我嘗到了甜頭。

您正在瀏覽: 旅行中的甜頭與苦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中的甜頭與苦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