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你,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母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母親節,我要給媽媽送什麼東西呢?一把花?不,那東西放幾天就會枯萎;一個手飾?不,那東西戴的時間一長就壞了;一件衣服?不,衣服穿的時間一長就舊了。送什麼呢?想了很久,才明白,有一件禮物,不但是媽媽想要的,也是很有意義的東西。那就是為媽媽寫一篇文章,說說自己的心裡話。 

  母親,十月懷胎,使您生育了我,苦口婆心,使您養育了我。自從有我的那天起,您就把我當作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母親,我感謝您,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讓我品嘗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您的愛伴隨了我十二年,讓我時時刻刻感受到了母愛的存在。 

  母親,如果您是遼闊無際的大海,我就是大海里美麗的浪花;如果您是一座雄偉的建築,我就是建築的門窗,永永遠遠不離您。您是火,點燃熄滅的蠟燭;您是燈;照亮我腳下的路;您是路向標,把我帶向成功的終點。在我成長的這十二年來,我生病,您着急;我歡喜,您高興;我優異,您自豪。 

  母親,還記得那次嗎?放學后,我和同學偷跑出去玩,您到處找我,回到家,您訓了我。還記得那次嗎?我考試沒有考好,您撕了我的卷子,我與您吵了一架。還記得那次嗎?因為早上沒有念英語,您不讓我上學我跪下求您。這些事情,在當時,我的卻恨死了您,,但是,現在我長大了,我明白了,那是一種偉大的愛,名字叫母愛.母親,您還記得嗎?有多少次我傷了您的心,雖然說童言無忌,但是我傷了您的心,今天,我想告訴您,媽媽,我其實真的很愛您,說完那些傷了您的話,我才知道了嚴重,我很後悔,可是沒有後悔葯。 

  母親,我很感謝您,給了我生命;母親,我感謝您,養育我到長大;母親,我感謝您,多次的包容我。千言萬語只匯成三個字:“感謝您。”但是,說了這麼多,我還是無法報答您,唯有的辦法就是:好好學習,健康快樂的成長,好好的孝敬您。 

  母親,在您的節日里,請接受孩子心中最熾熱的愛意,它不是鮮花,卻能同樣散發出麝蘭般的馥郁;它不是賀卡,卻同樣有最真誠的祝福。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