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父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父母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在旅途,難免會有些磕磕絆絆,每一次摔倒后得到你趕忙的扶助,心裡總會泛起感激的漣漪;每一次無助時得到你誠懇的慰問,心裡總會留下刻骨的悸動。感謝你,把我帶進人間,含辛撫養我的父母,感謝你,把我領進知識的海洋,辛勤培養我的父母,感謝你。

  媽媽雖然很嘮叨,但有時候也對我有好處的,早晨天還沒亮,媽媽就開始“嘰喳”起來:快起床,不然會遲到的。我剛放學回家,她又”嘰喳“道:飯放在桌子上了,你吃完后就先做學校的功課,然後再做我給你留的英語,語文和數學作業。晚上睡覺前,她又“嘰喳”了起來:把明天上學要用的東西都收拾好,先刷牙再去睡覺。唉!我不禁自言自語道:“有是煩死了,每天都嘰嘰喳喳不停。”

  爸爸呢,雖然很嚴厲,但他的嚴厲也給予了我不少的知識,那一年,剛起好了房子,我們便去他家去做客。和我同齡的幾個孩子也去了。我們都很討厭做客,大人們在一邊交談,我們便偷偷溜走了,叔叔的家很漂亮也很寬敞,我們都很喜歡在這裡玩。我們玩起了捉迷藏,有一個人當鬼他便開始數數了。我們趕快躲起來了。我在走廊跑來跑去,不知躲在哪裡才好。突然,我看見了一個很大的花瓶,由於我的人很小,我便趕快往花瓶里鑽。

  不料,我摔下來了,因為花瓶放的地方太高了。我心想:我摔下還好,可把花瓶也給帶下來了這個完蛋了,爸爸不把我給罵死。我什麼也沒想便想逃跑。大人們聽到了聲音趕快跑了出來,看到了滿地的花瓶碎塊。爸爸非常憤怒。把我們都給喊了過來,一個個地來問話。大人們問她們,她們都不回答,到我的時候,我被爸爸的眼神給嚇倒了,心想:如果我招供了,爸爸不把我打死才怪呢。我便厚着臉皮不承認,不料我被在我身旁的人告密了,我不敢抬頭看爸爸,因為我知道這時爸爸很生氣。我知道一巴掌馬上就會打下來的,誰知道我一抬頭,爸爸的臉上沒有生氣的表情。他卻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人要誠實,做錯事就要承認,如果人失去了這樣東西,便像失去了生命的一部分”。我點了點頭,他說:“這就好,走,我們向叔叔道歉去。”我說:“啊,還要啊。”

  花兒爭艷,草木吐綠,為的是感謝大地厚重的承載:烏鴉反哺,羊兒跪乳,為的是感謝父母辛勤的培養。我拿什麼感謝你,我的父母?

  六年級:陳劍東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父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