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學校組織同學們看《開學第一課》的教育節目,主題是“我的夢”。

  “有夢想就有希望”這句話告訴我們只要有夢想就會有希望。我們應該向楊孟衡哥哥學習,它雖然失去了它的雙臂,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自暴自棄。經過了一段漫長而辛苦的日子,它終於能用腳寫字、刷牙等等。

  每個人都有夢想,有人想當科學家,去發明,去創造對社會有用的東西;有人想當教師,用“甘露”去灌溉“小樹苗”;有人想當警察,除暴安良、維護大家的安全;有人想當醫生,學習華佗的精神,在世界各地濟世救人。

  我想發明一台機器,它的名字叫做“救治機器人”,它可以救治患有各類疾病的人,這樣就不會有人因疾病而痛苦離去。

  有人想知道中國夢是什麼,我認為是強國之夢,有了我的那台機器人,我們的祖國一定會強大、富饒起來的。

  江蘇南通海安縣明道小學五年級:鄒以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