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你,我身體的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我身體的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謝你,我身體的鐘 

  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中心小學505班 蔣奕雯 

  你們問我最感謝誰,那我肯定不假思索地回答道:“我最感謝我身體里的那一隻鍾。”想知道嗎?就細細聽講吧! 

  在我的身體里,除了有五臟六腑之外,還有一隻無不提醒我的鐘,它可專業了,時刻都在提醒我。 

  有一次,我正在家裡寫作業,聽到外面他們玩耍的聲音,看到那輕盈的羽毛球一上一下地跳躍,我的心彷彿就要和他們玩耍了,我走到門口,靜靜地看着她們在那打着羽毛球,輕輕地跳躍,球似乎一個小精靈把我藏在內心深處的衝動給揪出來了,這時,我身體里的鐘可不是吃素的,三拳兩腳就把它的魔法打散了,鍾對我的心語重心長地教導起來:“你呀,怎不專心寫作業,還讓那些壞東西把你的衝動給揪出來,真是抵抗不住誘惑呢?幸虧我及時出現,這一切才停止了,唉呀,真是管不住自己的慾望呀!”我真要感謝我體內的鐘! 

  還有一次,我學踢毽子的事了。在學校里見同學在踢毽子,一上一下地擺動,我的心不由的癢了起來,就讓她們教我,宋麗娜告訴我眼睛要盯住毽子,用心地踢,要心無雜念,聚中精力。我用宋麗娜教我的方法,可是總踢不到幾個,毽子就落到了地上,我有點不耐煩了,正想放棄的時候,我體內的鐘又提醒我了:“你不是下決心了嗎?要學會嗎?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既然下了決心就一定要做成功,加油,你一定會成功!”聽了鐘的這一番話,我又踢起來,多踢幾次后,我能連踢十幾個了。我真要感謝我身體里的鐘! 

  鍾呀,你無時無刻都在提醒我,每當我半途而廢的時候是你在提醒我,在我抵抗不住誘惑的時候你也會提醒我。如果別人問我最感謝誰,我一定會說你!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我身體的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我身體的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