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校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在校園裡度過了五個春夏秋冬,校園的點點滴滴在我腦海里回放。在這裡,多少歡笑在這裡灑過;在這裡,多少汗水在這裡留下;在這裡,多少老師的辛勤話語在這裡寫下……五年來,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聲感動,都使我流連忘返。如今我告別了這所學校,去另一所校園,一股眷戀之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

  在校園的生活中,我漸漸明白了人生的真諦:一個人,沒有智者觀察世界的悟性,但是要懂得去熱愛生活。在校園生活中,我感受到了老師的無私奉獻;在校園的生活中,我體驗到友誼的真誠:互相幫助、關心。用滿腔的熱血澆灌友誼的方田。

  如今我告別了可愛的校園,心裡難免會有些不舍。

  再見了,可愛的校園。我永遠記得你……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