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親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親人!志願軍叔叔回去吧!你們馬上就可以回到離別已久的故鄉。為什麼要搖頭呢?難道您擔心我們會把您們這些志願軍叔叔忘記?不,永遠不會。八年來,你為我們擊退了多少敵人。

  記得有一天,平安南道成川郡十里風雪,氣溫降低零下2攝氏度以下。崔瑩在棟邵河上滑冰,不慎掉進2、7米深的冰窟窿。剛剛訓練回來的羅勝教。毫不猶豫地衝上去,縱身跳進冰洞,在刺骨的冰雪中,羅勝教一連兩次沉入水裡,摸到崔瑩,機場用力把她拖出水面,但因四周冰層太薄,無法爬上去。羅勝教,第三次下水摸到崔瑩,使出最後一點力氣,用頭將崔瑩頂出水面。崔瑩得救了,可羅勝教在也沒有出來。

  偵探兵老王為了獲取敵人的情報,偷偷溜進他們的軍營里,被敵人抓住了,關在一所小房子里,險些喪命。

  再見了,親人!再見了,志願軍叔叔。

  列車呀,請慢一點開,讓我們再看一眼志願軍叔叔,讓他們在這曾經撒過鮮血的土地上再停留片刻。

  再見了,親人!我們的心永遠跟你在一起。

  湖南長沙寧鄉縣學庵小學五年級:苦澀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