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回憶起在母校的六年生活,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怎能讓我忘懷呢?

  忘不了,那個春暖花開的春天。那天我們來到生機勃勃的後花園尋找春天,後花園的竹子上抽出了幾片綠色的嫩芽,嫩芽上偶爾停留着幾隻小昆蟲,它們在綠葉上東躲躲,西藏藏。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呢!真是春意盎然啊!

  忘不了,那個驕陽似火的夏天。我們的學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六一節。在跳蚤市場上,有的人在自己的攤位上叫賣自己的東西,有的人在和“小老闆”討價還價!還有的人拿着一杯飲料閑逛呢!真是熱鬧極了!

  忘不了,那個丹桂飄香的秋天。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我們這個充滿墨香的校園,秋姑娘用自己纖細的雙手輕輕地一拂,整個校園都變成了一片金黃。一陣微風吹過,樹上的葉子飄落到了塑膠跑道上,紅紅的跑道上便鋪成了一條黃澄澄的地毯。

  忘不了,那個銀妝素裹的冬天,雪姑娘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整個校園變成了一個雪白的世界,房屋的屋檐上長了許多晶瑩剔透的“石鐘乳”雪松上披了一件又厚又白的棉大衣。下課了,同學們紛紛來到了操場上,大花壇里……同學們拿着一個個又大又圓的雪球砸來砸去,雪地上留下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我忘不了,親愛的老師。

  忘不了朝夕相處的同學。

  忘不了……

  浙江衢州柯城區柯城區黃家小學六年級:劉嘉儀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