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多麼的美麗!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葉,桃花、杏花也綻放出了美麗的花朵,引來了無數只飛舞的蜜蜂…… 

 在一間青瓦房的屋檐下,有一個燕媽媽建的巢,巢里有四隻嗷嗷待哺的雛燕。可惜,天有不測風雲,就在一隻雛燕“啾啾”的呼喚着覓食的燕媽媽時,它掉了下去。 

 還好,在小燕子掉下去的地方,有一從茂密的草地,草長的有半人多高。就在小燕子無助的亂叫之時,只聽“嗖”的一聲,一道黑色的身影“飛”了過來,是一隻大花貓! 

 小燕子害怕極了,它不停的呼喊着,撲扇着翅膀,試圖飛上去,飛上溫暖的巢。但是,它的羽毛還未長豐滿,無法飛上高高的藍天。它感到沒有希望了,一下子癱軟在地上,無助的“啾啾”叫喚着。突然,有一道黑影像利箭般衝過來,是燕子媽媽!母子連心,小燕子“求救”的聲音喚來了媽媽! 

 只見燕子媽媽一邊將小燕子攬到身後,張開翅膀,護住小燕子,對它說:“孩子,別怕,媽媽在呢!”一邊用鷹般銳利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花貓,身上透露出一種偉大的母愛的力量,那眼神如利箭一樣,看的花貓很不自在,不由得倒退了一步,他也被燕媽媽這種忘我的精神嚇呆了。不過,貓就是貓,他絕對不會心慈手軟,在燕媽媽回頭“寬慰”小燕子之時,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衝上前去,“啊嗚”一口,咬傷了燕媽媽。小燕子驚呆了,它想不到自己的媽媽是因為自己而受了傷,它不覺的哭了。它的眼淚滴下來,無聲無息,滋潤着地上的小草。 

 不知是天意,還是什麼的,這一切讓正在除草的小芳看見了,她拿起掃帚,對準大花貓就是一下,口裡還說道:“臭花貓,快滾!別讓我在看見你!”花貓吃痛的“喵喵”直叫喚,夾着尾巴逃走了。 

 小芳用手帕當床單,把燕媽媽輕輕放上去,又用手托起小燕子,一起帶回了家,她要請做獸醫的爸爸為燕媽媽療傷,然後再把他們母子平安送回家…… 

 燕媽媽的故事被風兒傳頌,風兒要走遍天涯海角,告訴普天下所有的生物——:母愛,無際!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